最近看到大家寫給我的留言....我感到非常的欣慰.....人活在這世界上.....就是要有喜.怒.哀.樂.......少了任何一樣都不行....如果沒有了痛苦和哀傷.....哪知道快樂和開心的重要......我好久沒寫網誌了......每一次想寫的時候卻不到如何下筆.....我其實現在過的很好.....不管是事業或是家庭和感情都很穩定........應該說沒有煩惱.......但卻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.....想到不愉快或感傷的事情......就暗自落淚......但都過去了...卻始終無法逝懷.........也許讓自己想開一點.....面對真實的生活.......但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...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