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關心我和愛我的人.....給我很多祝福和溫暖.....你們寫給我的留言....都會銘記在心.....其實我並沒有這麼不開心....我的事業...愛情....親情.....都很順利和穩定......祇是常常會亂發牢騷而已.....人們總是喜歡七嘴八舌.....別人愛怎麼講我也不能去控制......所以常常只能在部落格上好好的發洩.....寫的滔滔不絕>......呵呵.....當然寫完之後我就會忘的一乾二淨了.....生活還是要過......只要少去接觸會傷害你的人就好了.....開開心心最重要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